English >>
学术交流
学术交流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交流 > 学术交流活动 > 正文

2017年中丹联合实验室学术研讨会成功举行
发布日期:2017-10-23   浏览次数:

2017年10月19日,江苏大学中丹联合实验室学术研讨会在新材料研究院会议室成功举行。中科院外籍院士弗莱明·贝森巴赫教授,与中丹联合实验室全体师生出席了本次会议。

       

       

本次会议由江苏省双创人才刘磊研究员主持。中丹联合实验室学术研讨会是由中科院外籍院士、丹麦奥胡斯大学多学科交叉纳米中心弗莱明·贝森巴赫教授倡议,新材料研究院中丹联合实验室团队组织,材料学院主办的一次学术交流会议。继2016年第一届中丹联合实验室研讨会后,2017年举行了第二届,本届会议江苏大学新材料研究院中丹联合实验室团队各成员汇报了在过去一年中取得的研究成果与进展,重点放在研究生的学术报告上,弗莱明院士对团队取得的进展表示了肯定,同时也从研究方法与应用等角度提出了科学的意见和建议,为下一步的研究工作提出了进一步的指导。重点针对研究生的教育和培养,以及研究生如何开展高水平科研做了认真细致的指导。会议取得圆满成功。  

   

版权所有:江苏大学新材料研究院  Copyright © 2014 am.uj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 电话:0511-88783268 邮编:212013 E-mail:am@uj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