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学术交流
学术交流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交流 > 学术交流活动 > 正文

新材料研究院学术交流例会——杨进副研究员专场研讨会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17-12-09   浏览次数:

为了更好地促进学术交流与合作,128日上午10:00点,新材料研究院杨进副研究员专场研讨会在新材料研究院会议室顺利召开,研究院全体教师及部分研究生出席了本次研讨会。

     

本次专场研讨会由刘磊副院长主持。杨老师为大家作了题为仿生超浸润生物质多孔材料的制备及在水处理中的应用”的报告,从浸润性出发,分三个方面阐述了超疏水/超亲油材料、超亲水/水下超疏油材料和超亲水/超疏油材料在去除水中有机污染物过程中的优缺点,以及利用天然生物质材料解决这些问题的方法。报告会后,杨老师与在场的老师和同学进行了学术讨论。最后院长总结发言,高度评价了杨老师的工作,阐述定期开展学术交流的意义本次研讨会的成功举行也拉开了新材料研究院学术交流例会的帷幕,今后新材料研究院教师专场研讨会于每周五上午十点定期召开,欢迎相关课题组的师生前来交流学习

杨进副研究员,硕士生导师2012年博士毕业于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随后进入江苏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工作。多年来一直从事多功能纳米复合材料的设计制备及其超浸润、摩擦学等表界面性能的研究工作,开展了纳米碳材料和生物质基碳材料的可控制备、结构调控及在防污自清洁、污水处理和减摩抗磨等领域应用的研究,制备出了一系列具有实际应用价值的功能性碳基纳米材料。

 

版权所有:江苏大学新材料研究院  Copyright © 2014 am.uj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 电话:0511-88783268 邮编:212013 E-mail:am@ujs.edu.cn